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牡丹江市政协来沛学习调研 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
时间:2020-10-19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715e43b5a54b0cdf33a8a38d07f6338.jpg

  10月17日,牡丹江市政协主席闫岩带领考察组来沛县,学习考察调研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徐州市政协副主席王军、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县政协副主席李法伟一同调研。

  487bc82bf91233fbf3e1c12e843455c.jpg 

  闫岩一行先后到现代服务业界协商议事室、安国镇协商议事室、龙固镇协商议事室,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基层协商民主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我县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县“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有特色、有亮点,值得学习借鉴,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推进双方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