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县政协开展提案工作双向评议

2019-11-29

11月28日,县政协副主席贺伟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今年市场监管局承办的131号提案《关于加强学校周边食品安全监管的建议》开展双向…

了解详情

县政协召开4号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2019-11-22

11月21日,县政协副主席李法伟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4号重点提案《关于推进沛县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提案》进行督办。  委员们一…

了解详情

县政协召开2019年提案“双向评议”工作动员会

2019-11-19

11月19日,县政协2019年提案工作双向评议动员会召开,对提案“双向评议”的内容、方法步骤、组织实施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协主…

了解详情

十届四次会议提案格式

2019-11-04

四次会议提案纸格式.doc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召开提案追踪“三城同创系列.厕所革命专题”工作座谈会

2019-10-29

日前,为助力“三城同创”工作扎实开展,县政协召开了提案追踪工作座谈会,针对厕所革命专题,就推进我县“加强对公共厕所的卫生管…

了解详情

县政协督办84号重点提案办理情况

2019-10-16

10月16日,县政协副主席李令军督办县政协第84号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副县长梅良杰参加。  与会人员先后到汉润小学、第二中学、歌风…

了解详情

县政协召开3号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2019-08-16

2019年8月16日,县政协召开3号重点提案--《关于在新形势下做好沛县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的建议》、《关于加大力度扶持我县民营企业的建…

了解详情

县政协召开41号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议

2019-05-21

5月21日,县政协召开41号重点提案(关于对住宅小区“六小”行业规范整治的建议)督办协商会议。县领导郝敬彬、揭月华、刘雪君、王…

了解详情

县委书记、县长批示县政协2019年重点提案

2019-04-10

近日,县委书记李淑侠,县委副书记、县长苏伟,对今年县政协报送的的8件重点提案分别作出重要批示,要求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研究,…

了解详情

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立案213件 聚焦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经济发展等内容

2019-01-07

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期间,县政协委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