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沛县政协提案工作管理系统 操作手册

2018-06-07

沛县政协提案工作管理系统 操作手册.docx

了解详情

县政协提案工作走进“E时代”

2018-05-30

5月29日,县政协举办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网上管理系统操作培训会。县政协副主席、党组书记揭月华,副主席贺伟、李令军、秘书长牛文…

了解详情

县政协开展“四方联动”提案办理协商活动

2018-05-29

5月25日,县政协提案委邀请县政府督查室、新闻媒体和提案委员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安全监管方面提案办理协商活动,开启了提案委…

了解详情

县政协走访重点提案承办单位

2018-05-21

5月18日,县政协副主席贺伟带领提案委及部分提案委员,先后走访了县农委、建服中心、教育局、县委农工办等重点提案承办单位,面对…

了解详情

县政协召开《提案追踪》开播一周年暨重点提案宣传工作座谈会

2018-05-11

5月9日下午,县政协召开《提案追踪》开播一周年暨重点提案宣传工作座谈会。县政主席郝敬彬,副主席、党组书记揭月华,副主席王素真…

了解详情

全县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8-04-26

4月26日下午,我县召开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座谈会,主要是贯彻落实中央和全国政协关于开展提案办理协商工作的指示精神,总结交流…

了解详情

县委书记、县长批示县政协12件重点提案

2018-04-09

近日,县委书记李淑侠,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卫东,对今年县政协主席会议确定的12件重点提案分别作出明确批示,请县政府分管领导加以…

了解详情

我县集中交办2018年政协提案

2018-03-30

3月30日,县政府召开2018年政协提案交办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以贵、县政协副主席贺伟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政协十…

了解详情

县政协确定12件2018年重点督办提案

2018-03-23

近日,县政协召开十九次主席会议,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从今年立案交办的200件提案中协商确定了12…

了解详情

县政协2017年优秀提案选编

2018-03-13

5 十届一次优秀提案选编.doc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