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县政协开展加快沛北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提案督办活动
时间:2021-12-08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f804e7e2657877a37c6eebb506d30e3.jpg

        12月7日,县政协召开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关于加快沛北经济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市、县部分政协委员,沛北经济开发区、经发局、商务局等相关办理部门负责人参加,县政协副主席李令军出席活动。与会人员一行先后到江苏沛飞特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徐州晟源祥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歌风书房实地观摩,随后在杨屯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提案主办单位商务局、承办单位经发局、沛北经济开发区分别做了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委员们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4ae4e2964459bef7bf6a66bc0a47ddc.jpg


  最后李令军副主席就规划编制、园区建设、项目招引、人才引进、政策配套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作者:杨  琼  编辑:吕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