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沛县召开推进“政协提案+检察建议”衔接转化工作会商座谈会

2024-02-06

为扎实推进政协提案与检察建议有效衔接转化,进一步拓展政协民主监督与检察机关法律监督的广度和深度。日前,沛县政协提案委联合县…

了解详情

沛县召开住沛市政协委员上报提案选题协商座谈会

2024-01-16

近日,沛县政协召集住沛市政协委员,就上报政协提案选题召开协商座谈会,为即将召开的徐州市第十六届三次政协会议积极准备。县政协…

了解详情

做大做强新能源优势产业 打造百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 沛县县委书记领衔督办重点提案

2023-12-15

12月12日,县委书记领衔督办政协重点提案工作汇报会举行,县委书记丁广州对《关于发展壮大新能源产业,建成百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的…

了解详情

积极吸纳委员意见建议 抢占新能源产业发展新赛道

2023-12-13

日前,沛县县委书记丁广州领衔督办《关于发展壮大新能源产业,建成百万千瓦级新能源基地的建议》重点提案,并召开了汇报会。县政协…

了解详情

沛县召开十一届三次政协提案征集工作会议

2023-12-11

12月8日,沛县召集政协各界别和镇(街道、园区)政协工委等31家单位联络员,召开了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会议。县政协办…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提案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2023-12-06

近日,沛县政协提案委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会议指出要重视提案工作,提高思想认识。政协提案要在助推政协工作质量提高、服务经济社会…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2023-11-30

11月29日,沛县政协开展第50号《关于提升城镇污水处理能力,持续改善水环境的提案》、第129号《关于解决我县城区易涝积水问题的提…

了解详情

关于公开征集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 提案线索的公告

2023-11-15

沛县政协提案线索公开征集(公告)(2023.11.15).docx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开展防范校园霸凌重点提案督办活动

2023-11-13

11月10日下午,沛县政协文化文史委牵头组织开展114号重点提案《关于防范校园霸凌现象 筑牢校园安全屏障的提案》督办活动。县政协副…

了解详情

“政协+检察” 携手共绘“同心圆” ---沛县政协开展政协提案与检察建议衔接转化主题活动

2023-11-02

为推进政协提案与检察建议衔接转化工作有效落实,10月31日,沛县政协联合沛县人民检察院,以“检察开放日”的方式,开展政协提案与…

了解详情
共68记录«上一页1234...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