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主席会议
县政协十届八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17-08-17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9月4日,县政协主席郝敬彬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八次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副主席王素真、贺伟、李令军、李法伟、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牛文成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政协十五届三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郝敬彬要求,要深入学习好上级会议精神,吃透政策,认真履行政协职责,为徐州建设成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下一步要扎实做好履职工作,紧紧围绕重点课题开展调研、视察和提案督办等履职活动,切实提出解决问题的创新性思路、关键性举措和突破性对策,形成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建言成果。要结合开展创“五型”机关、做“六讲”干部活动,进一步明确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建设的目标内涵、工作重点和推进措施,全面提升政协机关履职水平,奋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机关“百千万”走访帮扶工作情况汇报。 自“百千万”走访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按照走访帮扶工作要求,深入到张庄镇朱庄村、阚庄村,走访群众178户、梳理问题8个。郝敬彬要求,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是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全体干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具体安排部署,认真对待,加强协作,集中化解走访活动中梳理的矛盾问题。

  会议还听取了各委室工作情况汇报并商定了9月份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