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主席会议
沛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五次 主席(扩大)会议
时间:2023-12-12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燕鹏飞

        12月11日,政协沛县十一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沛县政协党组书记赵士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志军,副主席张文华,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涛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省政协有关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沛县政协十二月份工作要点,《2023年度镇(街道)政协工作考核明细和指标权重》;协商通过了《政协沛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工作分工方案》《政协沛县十一届七次常委会筹备方案》《政协沛县党员常委履职建言点评实施办法(试行)》,讨论通过了《关于建设省级新能源基地,打造氢能产业发展示范县的建议案》(草案)《关于完善乡村治理体系,推动乡村善治新提升的建议案》(草案)。

2023.12.12.jpg

        会议强调,要全面做好县政协十一届三次全会筹备工作。要明确职责,明晰节点,梳理细节,确保筹备工作全面细致;落实团结协作要求,强化团队精神、补位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实行专班负责制,定期召开协调会,确保筹备工作有序有效开展。要扎实做好大会发言工作任务,进一步深入调研,聚焦县委、县政府的重点工作和社会关注热点,找准选题,用新信息、新观点、新举措,为县委、县政府精准决策提供依据。

        会议要求,要高水平谋划明年工作安排。一方面抓好年度重点工作的收尾,年底前县对镇政协工作考核和委员履职、界别履职评优评先工作;另一方面,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精心谋划明年的协商计划和重点活动安排,进一步增强履职精准度、靶向性,努力以政协之能、政协之力、政协之为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