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主席会议

沛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三十次主席(扩大)会议

2024-04-03

4月3日,沛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三十次主席(扩大)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民革和科技界、环境…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召开第十一届二十九次主席(扩大)会议

2024-03-04

3月1日,沛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九次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士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朱志军、张文华,秘…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八次主席 (扩大) 会议

2024-01-31

1月30日下午,沛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八次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赵士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六次 主席(扩大)会议

2023-12-29

12月28日,政协沛县十一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沛县政协党组书记赵士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志军,副主席张文华,党组成员、办公…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五次 主席(扩大)会议

2023-12-12

12月11日,政协沛县十一届二十五次主席会议召开。沛县政协党组书记赵士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志军,副主席张文华,党组成员、办公…

了解详情

县政协召开十届三十二次主席(扩大)会议

2019-04-04

4月2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郝敬彬主持召开政协沛县十届三十二次主席(扩大)会议。揭月华、王素真、贺伟、李令军、李法伟、牛文成、韩…

了解详情

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次主席(扩大)会议

2018-04-02

4月2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郝敬彬主持召开政协沛县十届二十次主席(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协商通过了四月份工作要…

了解详情

县政协召开十届十八次主席(扩大)会议

2018-03-01

2月28日,县政协主席郝敬彬主持召开政协十届十八次主席会议,传达了全县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协商了三月份工作要点,审议了2018年…

了解详情

政协沛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

2018-01-13

本站消息 1月12日,政协沛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郝敬彬、揭月华、王素真、贺伟、李令军、李法伟、牛文成…

了解详情

县政协十届八次主席(扩大)会议召开

2017-08-17

9月4日,县政协主席郝敬彬主持召开县政协十届八次主席(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副主席王素真、贺伟、李令军、…

了解详情
共13记录«上一页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