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主席会议
沛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二十六次 主席(扩大)会议
时间:2023-12-29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燕鹏飞

        12月28日,政协沛县十一届二十六次主席会议召开。沛县政协党组书记赵士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志军,副主席张文华,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涛参加。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实施办法》的通知;调度了政协十一届三次全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的决定(草案)、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草案);协商通过了县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各次大会执行主席、主持人、报告人建议名单,秘书处及各组负责人建议名单,提案审查委员会成员建议名单,小组召集人建议名单,大会表扬事宜,十一届八次常委会筹备方案及2024年1月份工作要点;讨论了2023年度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提案工作报告(讨论稿)及大会发言情况;听取了2023年度委员履职评议情况和常委履职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要全力以赴做好县政协十一届三次全会筹备工作,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重点做好大会发言和会前提案征集撰写工作,力争写出高质量高水平的提案;要明确工作任务,对照会议工作分工方案层层落实到位,全体人员尽心尽力、密切配合,做好补位衔接,高标准完成全会筹备各项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满怀信心抓好市政协党建考核、县委综合考核等各项工作,要充分认清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紧盯考核目标,强化责任担当,争取把优势扩大、弱项补齐、差距缩小,确保各项指标进位争先。

        会议强调,县政协机关、各委室要迅速贯彻落实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把县委全会精神领会好、贯彻好,做到县委县政府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工作就跟进到哪里,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认真谋划2024年工作,确保落实在具体行动上,为加快高质量发展、全面助推中国式现代化沛县新实践贡献更多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