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沛县政协开展城建重点工程进展情况专题视察
时间:2020-06-10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6月9日上午,县政协郝敬彬主席、李法伟副主席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县2020年城建重点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县住建局领导陪同视察。
  郝敬彬一行先后视察了龙城小学、文景公园、徐沛快速路绿化、新沛路红光路改造、东风路外立面改造等7个城建重点工程项目,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用.jpg

  今年,由于疫情原因,城建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进度虽然受到了影响,但通过住建等部门的科学安排、精心组织和强力推进,多数项目快速复工复产,计划实施的106项城建重点工程,已完工2项、开工在建59项,开工率达到57.5%,其中,结转在建重点工程项目复工率达到91.2%,各项城建重点工程建设工作均有序推进。
  座谈会上,县住建局对2020年全县城建重点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郭苏凌、刘守振、孔凡剑、刘新华、杜津桥等委员分别发言,充分肯定了今年我县城建重点工程推进取得的成绩,并围绕人行道设置、绿化带树木栽种、安全质量监管、城市规划等提出意见建议。

图片1.png

  郝敬彬指出,各位委员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住建等部门要认真研究落实。同时,就城建重点工程,郝敬彬要求,要坚持以人为本,更好更多地考虑百姓需求,扎实稳步推进城建重点项目建设;要压实责任,抢抓进度,确保完成全年城建重点工程任务;要规范管理,严格要求,抓牢项目建设的质量关、安全关和生态关,确保工程质量、确保生产安全、确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