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四川德阳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来沛调研

2018-04-27

4月27日,四川德阳市政协副主席吴玉华来我县调研棚户区改造工作,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县政协副主席李法伟陪同活动。  吴玉华先后…

了解详情

政协沛县委员会《亲历沛县改革开放40年》图书征编工作启动

2018-04-27

4月26日,县政协邀请部分老领导、宣传部、新闻中心、老干部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亲历沛县改革开放40年》图书征编工作座谈会议。县政…

了解详情

全县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8-04-26

4月26日下午,我县召开政协提案办理协商工作座谈会,主要是贯彻落实中央和全国政协关于开展提案办理协商工作的指示精神,总结交流…

了解详情

县政协揭月华书记调度安国镇“散乱污”企业集中整治工作

2018-04-26

为落实全县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4月25日,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到包挂的安国镇调度“散乱污”企业集…

了解详情

政协沛县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

2018-04-25

4月24日,政协沛县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县政协副主席王素真、…

了解详情

浙江安吉县政协来我县考察文化产业建设

2018-04-19

4月17日至18日,浙江省安吉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梁霜率考察团一行8人,来我县考察文化产业建设情况。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副主…

了解详情

县委书记、县长签批12件政协提案

2018-04-09

近日,县委书记李淑侠,县委副书记、县长吴卫东,对今年县政协主席会议确定的12件重点提案分别作出明确批示,请县政府分管领导加以…

了解详情

县政协召开十届二十次主席(扩大)会议

2018-04-02

4月2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郝敬彬主持召开政协沛县十届二十次主席(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协商通过了四月份工作要…

了解详情

积极建言献策,助推项目建设——政协委员专题视察重大产业项目开工情况

2018-03-30

为有效推进全县高质量发展动员大会和全县工业经济暨开放型经济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的贯彻落实,3月30日,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

了解详情

我县集中交办2018年政协提案

2018-03-30

3月30日,县政府召开2018年政协提案交办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以贵、县政协副主席贺伟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县政协十…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