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常委会议
沛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七次常委会会议
时间:2023-12-15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燕鹏飞

        12月14日,沛县政协召开十一届七次常委会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赵士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志军,副主席张文华,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涛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辛松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县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有关精神,听取并协商讨论县政府关于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协商通过了《关于建设省级新能源基地,打造氢能产业发展示范县的建议案》《关于完善乡村治理体系,推进乡村善治新提升的建议案》。

        会议强调,年度各项工作都进入了收尾阶段,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以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强担当、压责任,高质量完成全年履职任务。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面启动政协十一届三次全会筹备工作。要坚持深调研、提质效,扎实做好大会发言工作任务。要坚持早准备、早行动,高水平谋划明年工作安排,为加快高质量发展、全面助推中国式现代化沛县新实践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2023.12.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