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沛县政协在安国镇开展“沛县地方历史文化和产业融合发展专题协商”活动

2022-05-07

5月6日上午,沛县政协在安国镇召开了“地方历史文化和产业融合发展”专题协商会议。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部分政协委员、文化文史相…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开展“地方历史文化和产业融合发展”专题协商会

2022-03-09

3月8日下午,沛县政协在五段镇召开了“地方历史文化和产业融合发展”专题协商会议。沛县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政协委员、文化文史专…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专题视察城建重点工程建设工作

2021-04-27

4月27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副主席李令军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县2021年城建重点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副县长王建等领…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开展“全县碧水蓝天保卫战工作完成情况”

2021-04-27

为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和影响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突出环保问题,4月27日,沛县政协农业农村委组织部分相关界…

了解详情

县政协主席郝敬彬调研商会“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

2021-03-26

3月23日,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副主席李法伟、李令军、秘书长韩友静及相关委室负责同志赵速杰、邵其彬等到领创国际广场沛县装修装饰…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开展文明村镇创建工作专题视察

2020-11-30

11月27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副主席李法伟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及县“三城同创”办公室、县文明办的负责同志,对我县文明村镇创建…

了解详情

县政协督办28号重点提案

2020-10-28

10月28日,县政协对28号重点提案“关于治理畜禽粪污污染,打造沛县农业绿岛的建议”进行督办。县领导揭月华、朱信勇参加。    …

了解详情

牡丹江市政协来沛学习调研 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

2020-10-19

10月17日,牡丹江市政协主席闫岩带领考察组来沛县,学习考察调研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徐州市政协副主席王军、县政协主席郝敬彬、…

了解详情

南京大学课题调研组来沛调研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

2020-10-16

10月14日下午,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课题调研组金文一行来沛调研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市政协研究室主任李先文,县政协副主席李…

了解详情

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来沛学习考察 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

2020-10-14

10月13日,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政协主席班奎星带领考察组一行48人来沛就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进行考察。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