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察看城市管理工作
时间:2018-08-22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8.21 (2).jpg

    8月21日,县政协主席郝敬彬现场查看城市管理,指导城区排涝,县水利局、城管局负责同志陪同。郝敬彬一行先后来到沛公路、张良路、萧何路、红光路、南环路职教中心积水路段和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详细了解积水排除和城市综合管理等情况,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

   8.21 (3).jpg

   8.21.jpg

  郝敬彬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科学处置力度,各负其责、齐心协力,加快排涝工作进度,尽快保障道路畅通,居民出行通畅。要认真总结经验,深刻反思暴露出的问题,排查薄弱环节,进一步完善城区排水系统。要确保做好水退区域的环境监测、清扫保洁、卫生防疫等工作。要进一步健全城市管理网络,完善指挥系统,全面提升我县城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