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县政协主席郝敬彬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时间:2018-02-08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2月8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郝敬彬深入张庄镇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祝福和问候。县政协秘书长牛文成陪同慰问。

1 (1).JPG

  郝敬彬先后看望慰问了北姜庄村徐德芬、周传生、朱庄村朱家言、高楼村高井龙、张永民等困难群众。每到一处,郝敬彬都送去慰问金和面粉、棉被等慰问品,并详细询问其生产生活情况和春节准备情况。

3.JPG

  在周传生家中,了解到60多岁的周传生常年患有肾病,且家中有一个20多岁的女儿,重度残疾,家庭生活比较困难,郝敬彬嘱咐张庄镇负责人要从各方面进行帮扶救助,积极帮助解决生活中的困难问题,将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

1 (2).JPG

  在朱家言家中,看到80多岁的朱家言和其儿子居住在未装修的砖房里,设施不全,居住环境简陋后,嘱咐随行人员,尽快制定帮扶计划,确保朱家言一家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