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沛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22-01-29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1.jpg

       1月28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沛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选出新一届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大会应到委员359人,实到委员304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分两个阶段进行。郝敬彬、张磊、李法伟、李令军、朱志军、王育芳、张文华、韩友静出席第一阶段会议。
  在第一阶段会议上,通过了《选举办法》《政协沛县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张磊为政协沛县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选举李法伟、朱志军、王育芳、张文华为政协沛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选举韩友静为政协沛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秘书长;选举王磊等64名同志为政协沛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期间,大会举行了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听取了选举结果报告。
  在第二阶段会议上,县委书记吴昊,县委副书记、代县长索向东,十届县政协主席郝敬彬,新一届县政协主席张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赵士鹏,县政协副主席李法伟、朱志军、王育芳、张文华,秘书长韩友静,十届县政协副主席李令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主席台就座的县领导还有张兴涛、潘晓、陈刚、张波、张毅、辛松、彭浩、孙艳梅、朱信勇、徐正冲、贺伟、徐龙彬、徐兴常、梅良杰、朱成、冯文勇、王建,县人民法院代院长李徐州、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琦。
  会议宣读了选举结果;听取了县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沛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新当选的县政协主席张磊致闭幕词 .

                              2.jpg
  张磊说,会议期间,委员们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饱满的履职热情,认真学习吴书记的讲话,认真讨论县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紧紧围绕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充分协商、积极建言,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充分展示了全县政协委员的智慧才华和精神面貌。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委员和同志们共同努力下,大会开得非常成功,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鼓劲的大会,更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
  张磊说,过去五年,在郝敬彬主席的主持下,十届县政协常委会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团结带领全体委员和社会各界人士,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精准建言资政、忠实履职为民,全力推进协商民主探索实践,为沛县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也为新一届政协开展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奠定了坚实基础。
  张磊指出,今后五年是我县全面实现“两个争做”战略目标的关键时期。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县委十五届二次全会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沛县发展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也为政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赋予了新的使命。新一届县政协常务委员会,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决扛起“当好排头、走在前列”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同心同向、群策群力,奋力开创沛县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把牢思想政治的“方向盘”.二是坚持围绕中心,争当服务发展的“排头兵”.三是坚持人民至上,擦亮协商民主的“金招牌”.四是坚持团结联谊,画好凝心聚力的“同心圆”.五是坚持固本强基,练就提质增效的“硬实力”.
  张磊最后说,各位委员、同志们,快马扬鞭启新程,乘势而上攀新高。让我们在中共沛县县委的正确领导下,牢记光荣使命、传承优良作风,不忘合作初心,共担发展使命,笃定携手前行,合力谱写“两个争做”新征程的精彩华章!

                                3.jpg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沛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