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2020-08-13

“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的召开,为推动全县工作提出了新目标、新要求,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了解详情

县政协委员视察全县供水一体化完成情况

2020-07-15

7月14日,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带领相关界别的政协委员视察了全县供水一体化完成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沛县河口…

了解详情

徐州市政协领导来沛调研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

2020-06-19

6月18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新福一行来我县调研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副主…

了解详情

参观考察多交流 相互学习共提升 洛阳市老城区政协来沛考察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

2020-06-19

6月16日,洛阳市老城区政协副主席王逢伟率队来沛考察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李法伟陪同。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沛城街…

了解详情

徐州市、沛县两级政协联手 推进化工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2020-06-17

为落实省化工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级政协联动专题民主监督工作,6月10日上午,徐州市政协监督调研组联合沛县政协监督调研组开展…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开展城建重点工程进展情况专题视察

2020-06-10

6月9日上午,县政协郝敬彬主席、李法伟副主席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县2020年城建重点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县住建局领导陪同…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0-05-21

5月20日上午,沛县政协主席郝敬彬、秘书长韩友静、研究室主任倪士建等一行在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包挂联系镇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

了解详情

县政协委员视察安全生产工作

2020-04-27

4月26日,我县部分政协委员专题视察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李令军参加。  政协委员先后到嘉寓光伏、珀然铝轮毂等进行了…

了解详情

县政协视察学校复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24

4月23日,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视察全县中小学复学复课和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李令军参加。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县汉源…

了解详情

县政协委员视察全县复工复产工作进展情况

2020-04-16

4月15日,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带领相关界别的政协委员视察了全县部分企业复工复产进展情况。  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江…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