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县政协专项视察科技创新工作
时间:2019-11-21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11月21日,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带领部分政协委员视察全县科技创新工作。

1.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江苏恒润高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苏沃凯氟密封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珀然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各企业科技创新、产品开发推广应用等情况。

2.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科技局负责人汇报了全县科技创新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会政协委员对我县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管理、加快创新人才集聚、加大科技创新投入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5.jpg

  揭月华指出,要着力强化企业的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和主导作用,加大科技人才引进培养力度;推动企业与科研院所的对接合作,形成人才与项目的良性互动;落实好科技创新的各项举措,全力推动企业依靠科技创新转型升级,为深入推进沛县“三地一新”新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