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县政协委员视察全县复工复产工作进展情况
时间:2020-04-16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4月15日,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带领相关界别的政协委员视察了全县部分企业复工复产进展情况。

1.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江苏鑫福纤维科技有限公司、徐州大丰食品有限公司、汉斯自动化科技(江苏)有限公司、徐州徐工精密工业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县各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展情况。

2.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经发局负责人详细汇报了联企帮扶、复工复产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与会政协委员围绕如何统筹有序抓好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带来的损失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4.JPG

  揭月华书记对全县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做出了肯定,同时指出:要正视当前存在的问题,在有效控制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强化服务措施的落实,让一系列保障政策切实落地,积极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要求企业家委员针对今年的特殊情况履好职,发好声音,积极发现问题,提出可行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