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 工作动态
县政协确定12件2018年重点督办提案
时间:2018-03-23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近日,县政协召开十九次主席会议,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从今年立案交办的200件提案中协商确定了12件重点督办提案,以重点督办提案的办理引领推动整体提案得到落实。

   12件重点督办提案为《关于以科技创新助推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关于将建筑业打造成为我县支柱产业的建议》、《关于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建议》、《关于全面推进我县品牌农业建设的建议》、《关于加快扶持培育本地传统产业做大做强高新自动化发展的建议》、《关于整合旅游资源大力发展我县旅游业的建议》、《关于加强小区物业管理的建议》、《关于加大公共文化体系建设的建议》、《关于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建议》、《关于切实推进农村生态文明建设的建议》、《关于加强我县城区停车场规划管理的建议》和《关于南环东延段与徐沛快速通道平交道口该立交道口的建议》。

   今年,县政协将创新重点督办提案办理机制,重点提案分别报送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批办后,由县政府分管副县长领办,县政协主席、副主席督办,《提案追踪》栏目全程录播和报道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确保重点提案办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