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 工作动态
聚焦中心工作 加强重点提案策划
时间:2018-10-31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10月30日,县政协组织召开2019年重点提案策划暨提案征集工作座谈会,研究部署2019年县政协重点提案的组织、策划和准备工作,安排布置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副主席王素真、贺伟、李令军、李法伟,秘书长牛文成参加会议。

10.30(1).jpg

  座谈会上,县政协工业界、汉源街道联络小组、湖西农场联络小组交流了提案工作开展和2019年集体提案选题准备情况。提案委负责人对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作了说明。

10.30.jpg

  郝敬彬要求,县政协各界别、各镇(街道)联络小组和各委室,要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人民群众最关心的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加强重点提案策划,提高集体提案质量,更好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大局;要把集体提案作为政协提案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知情明政引导,改进服务保障,不断提高集体提案比重;要将策划工作贯穿于重点提案选题、调研、论证、撰写全过程。

10.30 (2).JPG

  郝敬彬强调,当前要重点围绕“六个高质量发展”、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进乡村振兴、“三城同创”、“打赢三大攻坚战”等中心工作,根据自身特色,选择切口小的问题,以集体提案为突破口,突出重点,跟踪一批、细化一批,扎实做好明年重点提案的谋划策划和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