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界别活动
驻沛企业界组织委员慰问敬老院老人
时间:2019-01-30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2019年1月18日,沛县红十字会会长张冠军、侨城地产常务副总经理傅鹏、沛县港华燃气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储强、沛县移动公司总经理张传清、中煤职院教师赵芬等沛县驻沛企业界的政协委员们到大屯敬老院慰问老人们。 

图片1.jpg

  今天是个好日子,经历了几日的严寒后,和煦的阳光普照着大地,给寒冷的冬天送来了无限的暖意。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临近春节,驻沛企业界的政协委员们带着米、面、食用油、蛋糕、棉被等再次来到了大屯敬老院看望居住在这里的老人,了解他们的饮食、居住和身体健康等情况,并和老人们亲切交流。更有张会长带来的红十字会的志愿者、来自刘一刀义务修脚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和张传清总经理带来的移动公司的志愿者,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为这里的老人们洗脚、修脚、测血压、检查眼睛、陪老人们聊天等精神慰藉活动,受到了沛县大屯街道敬老院老人们的热烈欢迎。虽然天气依然寒冷,但在沛县大屯街道敬老院40名老人们心里都热呼呼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政协委员,正是有了这么多的关爱和帮助,他们才有了如今的幸福生活。

图片2.jpg

  委员们来到老人居住的房间,里面干净整洁,空调、电视机、卫生间等生活设施一应俱全,每个卧室有两张床和一个四门衣柜,老人们住在这里很知足、开心。

图片3.jpg

  “家家都有老人,人人都会老”, 沛县驻沛企业界委员们会继续发挥自身的作用,给需要帮助的人(尤其是老人和困难儿童)送去温暖,并带动周围的民众参与公益事业,“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会变成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