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界别活动
市政协妇联界别协商议事会在沛县召开
时间:2020-11-11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84329dc8b9f07b02f28b2b439eb8192.jpg

  11月10日,市政协妇联界别协商议事会在沛县妇联“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召开,市政协社法委主任叶晓明、沛县政协副主席李令军出席,会议由市政协常委、市妇联副主席鹿茜主持。

  此次协商议事活动围绕“传承良好家风家教,助推儿童成长成才”展开,市县两级议事会成员专题探讨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和和传承家风家教的意见建议。会上,市县两级政协委员、学生代表、家长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充分听取了专家、学者的意见,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营造了“有事好商量”的良好氛围。

  dfb01d633f598b04605a6c44dbc824c.jpg

  家风家教根植于家庭、关联于社会,是一项系统工程,传承良好的家风家教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合力推进,经过交流协商,议事会议成员最终从认识、责任分工和工作举措上分别达成了共识,形成详实的建议意见清单。

  会后与会人员先后到生命树家庭教育公益协会微家、巾帼志愿服务中心、程文手工创业微家、智慧家政联盟等处现场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