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界别活动
沛县政协驻沛企业界委员至沛县移动公司开展调研
时间:2019-01-14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1月6日,沛县政协驻沛企业界委员至沛县移动公司开展调研。

  沛县移动公司总经理张传清就沛县移动企业概况、企业经济效益、职工收入、公司企业文化、党团共建及增强社会责任感使命感方面所作出的工作做了汇报,并重点讲述了沛县移动为推进沛县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所作的贡献。

  一直以来,沛县移动公司牢固树立“只有倾情服务社会,才能有效发展自身”的思想 ,把助力推进沛县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担当:承建了“蓝天卫士”视频监控系统,于2014年正式投入使用,覆盖全县的183个高空视频监控,为生态沛县建设起到了保驾护航作用。零利润承建了“12345”政府服务热线。自2012年9月运行以来,日均受理群众来电200余次,成为县委、县政府倾听民意、化解民忧、集聚民智的重要窗口。为沛县人民政府建设了电子政务系统,助力政府信息化的发展,提高了办公效率、沟通效率以及管理效率。大力推进信息现代化。积极开展4G网络建设,加快推进光纤宽带网络发展,扩大覆盖范围……除此之外,沛县移动努力以各种形式回报社会,积极参与各种公益事业,积极帮扶贫困家庭,组织义务献血、助力高考等活动,展示出了沛县移动员工的友爱情怀,弘扬青年人感恩奉献的良好风尚。

  沛县移动公司所做的一切,是在驻沛企业界政协委员张传清的带领下脚踏实地完成的,这也是沛县政协委员的一个缩影,一份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