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界别活动
县政协委员围绕红色文化与乡村文化发展建言献策
时间:2020-06-12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成果,6月11日,县政协教育文体界委员围绕红色文化与乡村文化建设开展委员界别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李令军参加。

12 (2).jpg

  委员们一行先后来到张寨镇红色文化博物馆、杨屯镇昭阳庄园文化建设(民防工程)等处,在详细了解我县红色文化保护、传承、利用和建设情况以及乡村文化产业化发展体系介绍后,认为我县红色文化发展氛围浓厚、乡村文化建设前景广阔,并对我县坚持高点定位,精准规划,对乡村文化建设和红色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给与充分肯定。

12 (1).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围绕红色文化旅游、乡村文化品牌振兴、提高群众素质教育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纷纷表示,红色文化不仅具有历史印证、文明传承和政治教育功能,还具有极强的经济开发价值。我县革命历史悠久,拥有大量红色历史文化,应深入发掘和利用好红色文化的内涵和价值,整合优势资源,积极开发乡村文化发展品牌产业,推动我县社会经济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