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界别活动
县政协医药卫生界别开展活动 持续推进医养结合
时间:2022-02-28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王昊

医药界.jpg

  2月26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朱志军带领医药卫生界别委员就全县医养结合工作开展专项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协教育卫生体育委员会主任杨国栋,医药卫生界别召集人、县卫健委副主任华大鹏参加会议。
  委员一行先后沛县嘉华医院、江苏中和泰药品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机构运营、主要服务项目等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

医药界 (2).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对当前医养结合工作的现状及面临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朱志军副主席对本次调研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模式,利用好医疗资源和医疗机构,着力做好医养结合文章,不断提升医养服务水平。同时,希望委员们能将在这次专题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及思路形成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向县委县政府建言献策,更好地推进我县养老民生产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