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政协沛县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二次会议

2019-01-07

1月3日,政协沛县十届三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郝敬彬、揭月华、王素真、贺伟、李令军、李法伟出席。  会议协商讨论了政协…

了解详情

坚定信心谋发展 履职尽责勇担当 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县委书记李淑侠讲话 讨论审议政协十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

2019-01-07

1月3日下午,出席政协沛县十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县委书记李淑侠在开幕式上的讲话,讨论了十届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及提…

了解详情

政协沛县十届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2019-01-07

1月2日,政协沛县十届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郝敬彬、揭月华、王素真、贺伟、李令军、李法伟出席。王素真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

了解详情

县政协理论研究会观摩全县“三城同创”工作

2018-11-28

11月28日,县政协理论研究会组织部分会员观摩了我县“三城同创”工作,会长吴天英、副会长陈立元带队观摩,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

了解详情

县政协召开“委员之家”建设现场推进会

2018-11-21

为进一步推进县政协“委员之家”建设工作,11月20日,县政协在龙固镇召开政协“委员之家”建设现场推进会。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出席会…

了解详情

聚焦中心工作 加强重点提案策划

2018-10-31

10月30日,县政协组织召开2019年重点提案策划暨提案征集工作座谈会,研究部署2019年县政协重点提案的组织、策划和准备工作,安排布…

了解详情

县政协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强化政协党的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6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精神,增强新时代沛县政协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水平,10月26日,县政协组织机关工作人员赴…

了解详情

县政协委员专题视察城建重点工程滞后项目

2018-10-19

为督促滞后项目加快进度,确保全年重点工程目标任务圆满完成,10月19日,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滞后项目进行了专题视察,县政协…

了解详情

县政协开展“扶贫日”走访慰问活动

2018-10-17

10月15-17日,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党组书记、副书记揭月华,副主席王素真、贺伟、李令军、李法伟等,先后到包挂乡镇开展“扶贫日”…

了解详情

县政协组织委员视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8-10-12

为进一步深化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推进“三城同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10月12日,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