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县政协机关举行“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学习会

2017-07-19

7月13日,县政协机关举行“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县委书记李淑侠在全县领导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专题培训会上的…

了解详情

县政协视察我县城乡一体化建设

2017-07-19

7月17日,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县城乡一体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县政协副主席李法伟参加视察活动。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朱寨镇…

了解详情

县政协视察我县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情况

2017-06-22

6月16日,县政协副主席李令军带领部分县政协委员视察全县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工作。  委员们先后到汉之源景区、安庄渔村、千岛湿地…

了解详情

郝敬彬出席非公经济法治护航驿站揭牌仪式并发表讲话

2017-06-22

6月21日,沛县县委统战部、县检察院、县工商联在县检察院举行非公经济法制护航驿站揭牌仪式,徐州市人民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处处长…

了解详情

市政协特邀界别委员来沛视察

2017-06-16

5月17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军带领市政协特邀界别部分委员来我县视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书记李淑侠,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

了解详情

立足常态,真情帮扶 ——县政协机关深入开展“百千万”走访帮扶活动

2017-06-16

6月9日,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赴张庄镇朱庄村、阚庄村开展“百千万”走访帮扶活动,了解“三夏”农忙情况,送去化肥、食用油等生产生…

了解详情

徐州市副市长赵立群来沛调研中心镇创建工作,郝敬彬陪同

2017-06-16

6月12日,徐州市副市长赵立群来沛调研中心镇创建工作,县政协主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郝敬彬陪同。  赵立群先后到敬安镇美丽…

了解详情

县政协视察我县高效设施农业建设情况

2017-06-16

6月13日,县政协组织部分农业界委员对我县高效设施农业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县政协副主席李法伟参加视察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

了解详情
共178记录«上一页1... 1415161718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