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政协沛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时间:2023-01-01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沛县政协

       1月1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沛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402.png

       会上,全体政协委员听取了政协沛县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提案收集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大会《决议》。

       沛县政协主席张磊致闭幕词。张磊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作出专门部署,为做好新征程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对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沛县新实践,作出了一系列安排部署,推动各项工作稳中有进、阔步前行。沛县县委书记丁广州在这次会议开幕会上,发出了“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合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沛县实践新图景”的动员令。新目标鼓舞斗志,新使命催人奋进。新的一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县委步伐,紧扣中心大局,紧贴民生需求,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深入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为开启沛县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不断彰显政协作为、贡献政协力量。

       闭幕会后,沛县政协对2022年度沛县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及优秀新闻信息、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2022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2022年度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徐州报业传媒集团沛县工作室、沛县融媒体中心、沛县县委宣传部理论科等13家单位获得2022年度沛县政协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