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工作动态
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察看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26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2月26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郝敬彬现场察看了盛世珑庭小区疫情防控情况和张庄镇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县政协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韩友静,研究室主任倪士建参加。

图片1.png

  在沛城街道盛世珑庭小区东门临时进出通道,盛世珑庭物业先锋队挂牌服务,认真对进入小区的业主查验证件、测量体温,在单元门旁放置专用抽纸供业主按电梯使用,各项防护设施配备齐全、措施落实到位。郝敬彬主席对坚持一线值勤的物业人员表示感谢,要求街道一定要为小区物业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进一步巩固前一阶段疫情防控成果,为决胜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在现场察看徐州联益生物科技公司和信诗雅服饰有限公司等企业复工生产情况时,郝敬彬主席强调,要坚决把企业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一定要在保证生产的同时严格做好员工的防疫工作,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并要求张庄镇政府一定要为企业的复工复产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