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天地
沛县政协委员韩磊组织开展暑期助学公益活动
时间:2022-08-17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罗述相 王有恒

        阳光雨露雪中炭,真爱慈善人间情,2022年8月16日下午沛县政协委员韩磊会同沛县杨屯镇残联爱心助残公益协会、杨屯镇助残爱心商铺,共同组织开展“奉献爱心,履职担当,关爱残疾人,助力困难学子充满阳光”公益活动!

1.png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活动中志愿者将精心准备的书包、水杯、文具盒、雨伞等物品分发给42户残疾家庭的学生,孩童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背起新书包时的喜悦,让人深感欣慰。这次捐赠活动不仅给学生们带来经济上的帮助,更从精神上给予他们巨大的鼓舞,用实际行动倡导了良好风尚。
  关心关爱社会困难群体是我们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政协委员的责任,用实际行动来发挥政协委员的作用,能带动更多人们关注困难家庭学子们的未来,望得到捐助的莘莘学子们学习进步,拥有快乐童年。政协委员韩磊如是说。
  尽委员微薄之力,汇聚社会正能量,展示新一届政协委员的责任担当。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纷纷表示,将继续热爱公益事业,情系困难群体,用真心、诚心、爱心面对每一位困难群众,多组织、组织好公益活动,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沛县政协新委员负责任的公众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