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天地 > 委员风采
沛县政协委员魏德朝荣膺徐州市2022年度经济风云人物
时间:2023-02-23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季忠义

       为激励全市上下敢为善为、务实落实,营造尊商重商亲商浓厚氛围,促进创新创业创造活力在徐州大地竞相迸发,1月19日晚,2022年度全市经济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共有4名同志获得2022年度“经济风云人物”荣誉称号。沛县政协委员、徐州东方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魏德朝榜上有名。

  魏德朝是新时代90后国家5A级物流企业“掌门人”.围绕打造煤炭供应链管理领军企业的目标,积极探索以贸易带动煤炭洗选加工带动物流,煤炭贸易与物流及洗选加工相辅相成的融合经营模式,入选“国家多式联运示范工程”.

  他带领的企业,自有铁路专用线12公里、自有万吨级标准化顶推船队22个、自有汽运车队车辆133台,自有2.5万吨海轮2艘、国家煤炭战略储备库11.5万平方米,网络货运平台拥有注册社会重卡7.5万辆、社会船舶1万艘。以沛县港为中心,实现了煤炭采购集港、洗选配比、储备煤中转保供、多式联运的无缝对接;建立了从采购前端到贸易终端,从公路运输、铁路运输到水路运输相互连接的物流网络。他正在带领企业新投建期货交割库、集装箱码头,做强煤炭贸易,发展新兴协同产业,大力推动大物流板块建设,打造淮海经济区最具品牌影响力的能源贸易物流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