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天地 > 委员风采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故事
时间:2022-10-26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席萍

       “白玉兰酒店隔离点的全体工作人员:你们好!2022年10月12日,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由于情况紧急,我们歌风中学师生52人深夜来到白玉兰酒店进行隔离。从我们被隔离的那一刻起,你们就逆行出征,不分昼夜地奋战在抗疫的最前沿,正是你们的辛苦付出,使我们歌风中学师生平安顺利地度过隔离期。在此,我们真诚地向您表达感谢!感谢您为我们营造了良好的隔离环境,感谢您们为我们按时配送一日三餐,感谢您为我们不辞辛苦采集核酸,感谢您日日夜夜细致无微的管护……”

       10月24日下午,沛县白玉兰酒店隔离点收到了歌风中学副校长王庆代表52名隔离师生写的感谢信。王庆在信中对隔离点的全体工作人员13天来不分日夜辛苦付出,对师生们生活学习工作上提供的无微不至的帮助和关心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更加努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和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铸就无悔。

       疫情就是命令,战役就是责任。县政协委员、大屯街道督察室副主任王春乾同志被大屯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任命为白玉兰酒店隔离点点位长,他认真负责,身先士卒,和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商讨隔离点人员的实际情况,按照风险大小,科学合理安排隔离房间。严格按照防控规定对隔离区公共空间、重点点位、生活垃圾及时消杀处理转运。在全力协调督促隔离人员的一日三餐的同时还安抚隔离人员情绪,最大程度地满足他们的合理要求。隔离点一位同学病了,王春乾同志细心安慰这位同学“注意饮食,好好休息”“告知父母,别让家人牵挂”,勉励他好好学习,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将来报效祖国为社会作贡献;大屯卫生院赵传志同志的奶奶去世了,但他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含泪为隔离人员送饭和消杀,让每一个隔离人员都感动不已;还有日夜守在隔离点彻夜难眠的赵梅医生,更是为整个隔离点操碎了心,生怕任何一个隔离人员会有什么意外……“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既是荣誉也是责任,越是在这种情况下越要展现委员的责任与担当。”面对接下来的工作,王春乾信心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