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天地 > 委员风采

修缮归来 百年晓明楼焕发青春

2023-12-20

身处闹市区的晓明楼,修缮一新,美得令人窒息。雪花轻舞,为古建筑披上洁白外衣。湖面冰封,映照楼影,如诗如画。 在这样一…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委员“中国好人”王大亮见义勇为立新功

2023-11-07

10月30日,在京杭大运河沛县湖西段河边劳作的村民刘同玲突发疾病倒地,被县政协委员、义务巡河员王大亮及时发现,并驱车送往医院,…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委员曹嘎唢呐“霸屏”央视14分钟

2023-11-03

10月29日,中央广电总台CCTV—17《超级农人秀》栏目聚焦沛县曹家班。整个节目“霸屏”近14分钟。作为曹家班的班主,沛县政协文艺界…

了解详情

同舟共“冀” 风雨同行——沛县政协委员王大亮抗洪一线写担当

2023-08-07

8月7日,笔者连线刚从河北涿州抗洪一线返乡的沛县政协委员王大亮,作为沛县第一支奔赴抗洪前线的沛县救援队伍负责人,依旧掩饰不住…

了解详情

沛县委员企业荣获“科技创新先锋企业”荣誉称号

2023-03-09

日前,2022年度全市经济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为受到表彰的企业家颁奖,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锋致…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委员魏德朝荣膺徐州市2022年度经济风云人物

2023-02-23

为激励全市上下敢为善为、务实落实,营造尊商重商亲商浓厚氛围,促进创新创业创造活力在徐州大地竞相迸发,1月19日晚,2022年度全…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委员曹嘎在央视吹响迎春第一声

2023-01-13

2022年12月31日,《启航2023--中央广播电视台跨年晚会》在中央电视台多个频道和平台播出。江苏省沛县政协文艺界委员曹嘎率领的民间…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委员王成启荣膺徐州市“十佳金牌教员”

2023-01-13

为深度推进全市百家现场教学点师资队伍建设、集中展示现场教学点建设成效,大力提高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由江苏省徐州市委…

了解详情

一封感谢信背后的故事

2022-10-26

“白玉兰酒店隔离点的全体工作人员:你们好!2022年10月12日,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由于情况紧急,我们歌风…

了解详情

喜迎二十大 情系敬老院——沛县政协文艺界委员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2022-09-08

红的苹果、黄的柿子、紫的葡萄,更有尊老敬老、结缘团圆的浓浓深情。9月4日上午,江苏省沛县张寨敬老院里歌声、笑声、欢呼声不绝于…

了解详情
共27记录«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