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天地 > 委员风采
沛县委员企业荣获“科技创新先锋企业”荣誉称号
时间:2023-03-09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季忠义

       日前,2022年度全市经济风云人物颁奖典礼在市会议中心举行。徐州市委书记宋乐伟为受到表彰的企业家颁奖,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剑锋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安顺、市政协主席王强出席活动,市委副书记韩冬梅宣读表彰决定。沛县政协委员企业、江苏珀然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公司获得“科技创新先锋企业”荣誉称号。

  江苏珀然股份有限公司是当前轻金属锻压机压力和自动化程度较高的商用车轻量化锻造铝合金车轮及轻量化锻造铝合金部件生产企业。以“创建轻量化锻造铝车轮先进制造业基地”为奋斗目标,引进了先进技术12000T锻压机和连续热处理炉及上下料系统、美国机器人及自动控制平台、台湾的铝棒自动化切割流水线,全球高端旋压机,以及光谱检测仪、超声波、荧光探伤、冲击试验机等各类检测设备,形成了具备高吨位压力锻压机、高自动化程度的锻造铝车轮生产基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年工作主线,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经受住了叠加交织的风险挑战考验,经济效益、科技创新取得新进步新成效,成功荣获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县政协常委、公司负责人冯素莲表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是产业,产业发展的关键是企业,企业发展的关键是企业家。我们将与广大企业家一道奋进拼搏,“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聚力增创产业强市新优势,携手布局未来竞争新赛道,共同拓展双向开放新空间,接续书写企业高质量发展新荣光,全力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悉,该公司还刚刚荣获沛县“2022年度工业经济创新发展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