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天地
县政协召开“委员之家”建设现场推进会
时间:2018-11-21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为进一步推进县政协“委员之家”建设工作,11月20日,县政协在龙固镇召开政协“委员之家”建设现场推进会。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贺伟、李法伟参加会议。

IMG_9920.JPG

  郝敬彬强调,建设“委员之家”是县政协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直接体现,是委员履职的重要平台,要不断深化对建设“委员之家”重要意义的认识;要准确把握建设“委员之家”的原则要求,在硬件建设上持续发力,在健全机制上加大力度,在融合互动上多做文章,在发挥作用上多下工夫;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指导考核力度,确保“委员之家”建设工作有序有效运行。

IMG_9868.JPG

IMG_9887.JPG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沛城街道委员之家、教育文体界委员之家、政法界委员之家、大屯街道委员之家、杨屯镇委员之家、龙固镇委员之家。会上,县政协委工委主任通报了县政协“委员之家”建设整体进展情况,教育文体界、杨屯镇联络小组、龙固镇联络小组分别介绍了“委员之家”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