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汇聚“政”能量 “协”手战疫情——致全县政协委员的倡议书

2022-03-28

全县政协委员:  当前,我县及周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疫任务艰巨繁重。为充分发挥全县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的积极作用,…

了解详情

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党组成员分工

2022-02-09

张 磊(党组书记、主席):主持县政协全面工作。赵士鹏(党组副书记):张磊同志不在沛期间,牵头开展县政协全面工作。李法伟(…

了解详情

政协沛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格式

2021-12-20

政协沛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格式.docx

了解详情

2021年度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沛县委员会办公室部门预算

2021-06-10

2021年度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沛县委员会办公室部门预算.pdf

了解详情

“品读红色经典·汲取奋进力量” 书香政协朗诵会报名表

2021-04-09

品读红色经典品读红色经典汲取奋进力量”书香政协朗诵会报名表.docx

了解详情

沛县政协反映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推荐表

2021-04-09

沛县政协反映社情民意特邀信息员推荐表.docx

了解详情

政协沛县十届委员会领导分工

2021-02-26

郝敬彬(党组书记、主席) 主持县政协全面工作,分管县政协办公室、研究室工作。  李法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 协助主持全面工…

了解详情

五次会议提案纸格式

2020-11-03

政协沛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提案号( ) 案 由提案者界别联络小组:联系地址:邮 编移动电话:办公电话:附议…

了解详情

关于征集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的公告

2020-09-24

沛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征集2021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的公告 为更好地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民生问题,切实把2021年民生实…

了解详情

关于调整政协沛县十届委员会领导分工的通知

2020-02-14

关于调整政协沛县十届委员会领导分工的通 知 政协各委室、各界别(联络小组)、各参加单位:经研究,现将政协沛县十届委员会主席…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