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界别活动
沛县红十字会组织部分驻沛企业界政协委员 慰问受灾村民
时间:2018-08-29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8月17日至19日,我县遭遇了60年一遇的暴雨灾情,给我县部分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了一定损失和影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灾情同样牵动了驻沛企业界政协委员们的心,他们纷纷解囊,踊跃报名参加沛县红十字会组织的慰问受灾群众活动。8月28日下午,他们来到汉兴街道侯楼村看望慰问受灾村民,受到汉兴街道侯楼村干部和群众的热烈欢迎。

图片1.png

县政协委员、沛县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储强(右一)看望慰问受灾群众

图片3.png

县政协委员、江苏移动沛县分公司张传清经理(右一)看望慰问受灾群众

图片4.png

县政协委员、煤电公司技校的赵芬(右一)看望慰问受灾群众

图片2.png

在汉兴街道侯楼村村部,驻沛企业界政协委员沛县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储强、江苏移动沛县分公司张传清总经理、大屯煤电公司技校的赵芬,询问村民受灾情况,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上有哪些困难和问题需要解决,向受灾村民表示慰问,并为受灾村民发放了救灾慰问品。沛县港华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储强在汉兴街道侯楼村慰问现场表示:“感谢县红十字会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参与慰问受灾群众的机会,我们沛县港华还将继续参与沛县红十字会组织的慰问受灾群众活动,沛县港华与沛县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图片6.png

图片5.png


来自县人民医院的县红十字会养老照护志愿服务队,为汉兴街道侯楼村村民量血压,并为该村部分老年人进行养老照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