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书香政协
县政协“祖国颂 政协情”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联展启事
时间:2019-09-09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建设新中国的丰功伟绩,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伟大创举,激发全县人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沛县篇章”而不懈奋斗,县政协拟于9月下旬举办书画摄影作品联展,全面反映我县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突出反映沛县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风采和实绩。
  1.征集对象:面向社会全面征集。
  2.作品门类:书法、美术、摄影。
  3.具体要求:
  (1)书画书法类:毛笔,书体不限。篆书、草书请附释文。
  美术类:绘画种类不限。
  每位参展者须交作品2件。作品尺寸:书法(毛笔)、国画作品不超过4尺整纸。请在作品背面或另附标签注明作者姓名、会员等级、艺术成果等简要信息。
  (2)摄影全面反映我县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围绕“政协离您很近,委员就在身边”这一主题,突出反映沛县政协委员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风采和实绩。
  作品要求为3M以上高品质电子稿件,JPG格式,长边为1200-3000像素,题材、体裁和风格不限,黑白、彩色不限。每人限投2幅作品。作品应配有标题,允许有100字以内的简单文字说明。要求突出原创原作,拒收改变原风貌的电脑合成作品。
  4.时间安排:
  即日起至9月20日截稿。书画作品直接报送县政协书画联谊会(行政中心主楼607-2,626房间)。联系电话:89887620,15852336800.也可与下列人员联系统一报送县政协。
  书法联系:书协张成洲 15852228181绘画联系:美协刘运龙 15062159608摄影联系:摄协刘汉志15351615511邮箱:2633438518@qq.com;pxzxwsw2018@163.com5.成果展示:择优入展,结集出版。作者及作品在沛县政协公众号推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