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书香政协
沛县政协启动2023年委员读书活动
时间:2023-04-13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高宪忠

       4月12日下午,沛县政协“书香政协 阅享歌风”委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沛县农商银行书香银行举行。县政协副主席朱志军、张文华出席。

  启动仪式上,朱志军和沛县农商银行负责同志共同为县政协“书香政协 委员读书吧”揭牌,宣读了县政协2023年“书香政协 阅享歌风”委员读书活动倡议书,县政协委员许民作了表态发言。

202.jpg

  朱志军在讲话中指出,要加强理论武装,以读书学习筑牢政治圆心。必须把讲政治贯穿委员读书活动全过程,引导委员在深学细读中感悟真理的伟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读书成果转化为真学真用、笃信笃行的政治自觉。要服务中心大局,以读书学习提升履职成效。注重围绕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读书学习,帮助委员练好协商议政和建言献策的基本功,努力做到读书履职深度融合,相互赋能。充分发挥委员读书的主动性,引导委员在读书学习中拓宽理论视野,创新思路举措,群策群力促进工作提质增效。要彰显委员读书溢出效应,推动委员读书活动进乡村、进企业、进社区、进校园,发挥委员带头作用,营造全民阅读的社会氛围,以“书香政协”推动“书香社会”建设。

1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