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书香政协
沛县政协开展委员读书进工地活动
时间:2022-09-13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王有恒

       为提升委员读书活动社会影响力,9月8日沛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在新时代大厦项目部开展“委员读书进工地,共学共享民法典”读书分享活动。

2.jpg

       活动现场,委员们交流分享《民法典》读书心得,并通过以案释法的形式向现场的建筑工友讲解了《民法典》中关于建设工程合同、婚姻家庭、继承、侵权责任等法律知识,引导他们依法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活动中,委员们还现场向建筑工友赠送《民法典》图书,并接受他们的法律咨询,受到了建筑工友的一致欢迎。

       开展委员读书进工地活动,是沛县政协深化委员读书活动的重要举措,以委员读书“小循环”打通全民读书“大循环”,切实增强委员读书活动的社会溢出效果,以委员“读典”带动社会“读典”,用委员说法带动全民学法,让法治书香浸润人心,为助力基层社会治理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