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书香政协
同读好书 同心颂党——沛县政协举办书香政协走进农商银行读书分享会活动
时间:2022-07-01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王友恒

        6月27日,沛县政协举办书香政协走进农商银行“同读好书 同心颂党”读书分享活动。通过读书分享传承红色基因、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建党101周年的深切祝福。县政协副主席朱志军出席活动。

1_沛县.jpg

  读书分享活动分红色宣讲、诗文朗诵、交流分享三个环节进行。活动在专题讲座《从百年党史中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拉开序幕,刘沛生委员用丰富的史料图片,循着历史发展的轨迹,深入浅出的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带领大家共同来找寻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奥秘。农商银行干部吴冰对红色农信历史和红色农信精神进行了宣讲,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江苏农信事业取得的辉煌成绩。

2_沛县.jpg

  “战友们,今天晚上我是代表你们在天安门执勤……”“读中国,你会越来越爱上这片神奇的土地……”当委员朗诵起《今夜星光灿烂》《读中国》等作品后,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委员们还围绕党史、法律、金融等领域书籍,从不同角度,联系工作、生活实际分享了自己的读书感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读书分享,读出了人间正道,读出了理论素养,读出了使命担当。

3_沛县.jpg

  朱志军对县农商银行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充实,大家结合所思所学谈体会,交流学习成果,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朱志军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读书体会讲到, 要自觉主动读书,把读书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在读书中提升能力增进共识,为奋力实现今年“双超千亿”目标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