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 提案督办
县政协召开3号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时间:2019-08-16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2019年8月16日,县政协召开3号重点提案--《关于在新形势下做好沛县民营经济发展工作的建议》、《关于加大力度扶持我县民营企业的建议》提案督办协商会。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出席了会议,政协各委室主任、提案委员、部分相关委员、县经济发展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委员们实地察看了顺泰纺织、新格灌排、汤沐塑编等民营企业经济发展情况,对我县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有了详细具体的了解。

2.jpg


  在随后召开的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上。提案委员许西峰介绍了提案的提出情况;经济发展局王金敏局长就提案办理情况做出了详细的答复和说明;参会的政协委员对全县的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1.JPG

  揭月华书记充分肯定了经济发展局的重点提案办理工作, 希望政策落实到位,让民营企业有获得感,促进我县民营经济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希望政协委员更好的参政议政,给我县民营企业发展提出更多更好的建议,并要求承办单位高度重视,加强沟通,积极吸纳,抓好落实,使重点提案办理工作富有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