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 提案督办
县政协召开4号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时间:2019-11-22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11月21日,县政协副主席李法伟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4号重点提案《关于推进沛县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提案》进行督办。

1.jpg

  委员们一行先后视察了安国苗岗西瓜种植基地、鹿楼镇沙河桥水果种植农场、大丰食品有限公司,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2.jpg

  座谈会上,提案委员介绍了提案提出情况,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情况以及提案办理情况,与会委员围绕优化农业产业布局、加快特色产业集群、发展新型农业业态、培育农产品品牌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可行性建议。

4.jpg

  李法伟指出,要进一步加快构建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健全完善现代农业经营体系,提升农产品质量和层次;积极培育名优农产品,打造一批有影响力的“沛”字号区域公共品牌;加大扶持力度,发展新型经营主体;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有力推动特色农业产业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沛县乡村振兴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