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 提案督办
县政协召开41号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议
时间:2019-05-21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5月21日,县政协召开41号重点提案(关于对住宅小区“六小”行业规范整治的建议)督办协商会议。县领导郝敬彬、揭月华、刘雪君、王素真、贺伟、李令军、李法伟出席会议。

0f45516c168138c6009c13aa094e6a4.jpg


  会上,提案委员王海峰介绍了关于对“六小”行业规范整治建议提案情况;市场监管局、卫健委、文广新体和旅游局、沛城街道、大屯街道、汉源街道、汉兴街道作了相关发言。
  会议要求,要按照行业规范要求标准,做好“六小”行业的调查摸底工作,对照标准分别按照已达标、基本达标、未达标建立台账资料,同时督促不达标的商家限期整改到位;要狠抓整改落实,跟踪督导复查,直到整改达标,对整改不到位的,要依照相关的法律法规处置;要加强“六小”行业综合整治的联合执法力度,形成合力,确保“六小”行业综合整治取得实效。

a577778f154116fd533f47037cda596.jpg


  会前,郝敬彬一行先后到尚艺美容美发、沛县游泳馆、满汉全席、回味从前、七彩街农贸市场北门等地进行了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