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 提案督办
县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聚焦文化旅游提档升级
时间:2018-09-13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9月13日,政协副主席贺伟带队,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21号重点提案《关于整合旅游资源、大力发展沛县旅游业的建议》进行督办,并对我县文化旅游发展情况进行视察。副县长徐刚应邀参加。

9.13贺主席1.jpg

  贺伟一行首先视察了张寨镇陈油坊最美乡村建设项目、鹿楼镇沙河果都园农业采摘观光项目、安国镇三诸侯文化园文化融入景区建设项目、杨屯镇昭阳庄园打造乡村旅游度假观光区等我县旅游特色点,并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9.13贺主席2.jpg


  座谈会上,提案委员介绍了提案提出情况,县汉城景区管理处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与会委员围绕我县文化旅游提档升级提出了许多可行性建议。

9.13贺主席3.jpg

  徐刚在听取了相关部门及委员们的建议后强调,要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打造高端旅游产品;要完善基础服务配套,打造精品旅游线路;要建立创新发展机制,打造制度保障体系;要规范旅游市场管理,打造高端旅游品牌。

9.13贺主席4.jpg

  就下一步工作,贺伟指出,要明确发展主题和方向,理清发展思路;要紧紧围绕“一区两带”,发挥资源优势;要着眼招大引强,瞄准国内知名旅游投资公司,全力开展文化旅游招商活动;要强化组织领导,健全旅游产业协同管理机制,加快旅游专业人才的引进和培养,保障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