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 提案督办
县政协召开3号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时间:2020-09-24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9月23日,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3号重点提案《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建议》进行督办。委员们一行先后到县行政审批中心、江苏鑫福纤维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珀然股份有限公司、徐州中辉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视察,对我县营商环境工作、民营企业发展等有了较为全面、客观的了解和掌握。

  3772be02de8415fa668eade9c2102ba.jpg  

  041426cbcae18e6eb930c3fb3424a6c.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提案委员介绍了提案提出情况,县营商办介绍了我县营商环境工作情况以及提案办理情况,县行政审批局、经发局、工商联分别作了补充发言。政协委员们认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我县营商环境大为改善,民营企业获益良多。同时,委员们提出了深入推进精细化助企服务、倡导服务性执法、优化金融服务领域营商环境等合理化意见建议。

  揭月华指出,委员们的提案很好、建议很准,相关部门很重视,办理力度大、效果好。同时认为,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必须保持定力和恒心,作为战略性举措常抓不懈。各职能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弱项、补短板,对标企业和群众关切提升解决问题成效;委员们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多思考、多调研、多建议,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