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县政协召开129号重点提案督办协商会
时间:2020-08-26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8月25日,县政协副主席李法伟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129号重点提案《关于加快城中村改造和安置房建设的建议》进行督办。委员们一行先后视察了汉兴棚改一期、李园、火车站北、三里河等7个安置房项目现场,对保障性住房建设情况有了较为全面、客观的了解和掌握。

0b37b0401653218f0aa30fdd8d04a77.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提案委员介绍了提案提出情况,县征收办介绍了我县城中村改造和安置房建设推进情况以及提案办理情况,表示目前各小区正在加紧施工,争取早日建设完毕,让拆迁群众早日住上放心满意的新房。政协委员们对安置房建设的实施情况表示肯定,认为配套设施齐全、品质优良的安置小区建成后将实现社区良好的人居氛围,是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并对保障房项目建设进度、质量安全、完善城市功能建设等提出了可行的意见。

44c2804bfb885926c91a028c4124cf9.jpg

        李法伟指出,城中村改造和安置房建设工作作为为民办实事工程的重中之重,直接关系群众利益和社会稳定。各职能部门一定要主动担当作为,落实主体责任,用好用活政策,做好资金保障,稳步推进城中村改革和安置房建设工作。委员们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研献良策、广泛宣传促和谐,为早日圆老百姓“安居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