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常委会议
政协沛县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8-10-31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10月31日,政协沛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九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郝敬彬,县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揭月华,副主席王素真,贺伟,李令军,李法伟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长缨应邀到会并代表县政府通报了提案办理工作。

10.31.JPG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县政府《关于政协沛县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和县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关于法治沛县建设情况的通报》,协商讨论了《关于加快推进地矿融合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的调查与建议》。

10.31 (2).JPG

  县政协主席郝敬彬要求,要善始善终抓好第四季度各项工作落实,对照《2018年工作要点》和优秀界别和先进镇场街道联络小组的评比标准,查漏补缺,善始善终抓好年底前的各项工作扫尾。要扎实做好三次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做好年底各项评先评优工作,认真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使常委会的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举措、新的气象、新的成效、新的作为。要全面加强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进一步提高履职质量,勇于改革创新,注重转变作风,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沛县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