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政协网

沛县政协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常委会议
政协沛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9-12-28 来源:沛县政协网 浏览量: 作者:管理员

  12月27日下午,政协沛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在行政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会议决定,政协沛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1月2日至4日在沛城召开。郝敬彬、揭月华、王素真、贺伟、李令军、李法伟出席会议。

1.JPG


  会议听取了政协沛县十届四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日程、召开大会的决定和有关名单;讨论通过了《政协沛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沛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协商通过了政协委员任免事项;协商讨论了《健全社会服务功能,补齐三城同创短板》的调研报告;审议通过了各专门委员会工作报告;协商通过了《政协沛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

2.JPG

  县政协主席郝敬彬指出,开好政协沛县十届四次会议,对于助推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会作出的战略部署,继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郝敬彬要求,要抓住有限的时间,共同努力、扎实工作,合力做好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把会议开成团结民主务实的大会。同时,要精心安排好2020年的工作,助力开创“强富美高”沛县建设新局面。